安防监控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安防监控

保卫处全力以赴做好校运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20 作者: 白创建  出处: 浏览:

    417——18日,我校2015年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体育场举行,保卫处全力以赴,做好校运会的安保工作。

为了保障运动会安全顺利进行,给运动员提供一个良好的竞技平台,保卫处接到任务后,制定了严密的安保方案。由处领导带队,抽调机关及北校区校卫队人员近30名,参与运动会期间的安全执勤工作,并将所有执勤人员分为交通指挥组、场内执勤组和场外巡逻安保组三个组,合理分工,密切协作。

  全体执勤人员每天提前30分钟就位,场内执勤组负责比赛场地的正常秩序,工作人员能按照要求设置警戒带,在执勤中能做到文明执勤,礼貌待人,及时劝阻进入运动场地的学生、教工数百人,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负责交通指挥的队员,在重点路段和停车场指挥疏导车辆有序进出和停放,运动会期间没有发生一起交通堵塞事件。场外巡逻组在运动会期间,对校内的重点要害部位认真巡逻、检查,并清理校内的违规摊点若干,净化了校园环境。整个运动会期间,因安保工作组织得力,尤其18日所有执勤人员能冒着大雨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确保了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