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安全教育

警惕邪教——“全能神”

发布时间:2014-01-10 作者:   出处: 浏览:

邪教“全能神” (又称“实际神”、“东方闪电”)。该组织是20世纪七十年代末由美国传入我国的邪教“呼喊派”分化衍生而来,其创始人赵维山原是“呼喊派”骨干,因与同党不和而另起炉灶。

“全能神”打着基督教旗号,宣扬耶和华统治的“律法时代”、耶稣统治的“恩典时代”已过去,“全能神”统治的“国度时代”已来临,神以一个东方女性的形象第二次道成肉身,降临中国,将对人类进行审判等歪理邪说非法传教。

该邪教组织将发展对象拉拢后,开始被要求参加“聚会”,“聚会”时不祷告、不讲道、不读圣经,而是要读该教的“经典”书,散布所谓的《话在肉身显现》、《东方发出的闪电》、《全能神你真好》(又称《跟着羔羊唱新歌》)、《基督的发表》(又称《审判在神家起首》)、《国度的赞美》、《真理圣诗》、《新歌》等,要求他们谈心得,跳舞和唱自创的“新歌”。一旦传教对象发展受阻后,“全能神”改用“硬招”,恐吓并使用暴力等进行强迫入教。

该邪教组织煽动其成员离家出走,把全部身心和财产交给教主,以达到敛财的目的,要求与政府对抗并推翻政府以达到“全能神”统治时代的到来。

该邪教的传播,严重干扰了正常的宗教信仰,扰乱了百姓工作和生活秩序,蒙蔽吸引不明真相的群众,使许多家庭失去和睦,造成了极大的社会危害。国家宗教事务局对其邪教性质记录在案,依法取缔,正在严厉打击中。保卫处提醒广大师生要认清邪教“全能神”的本质,以防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