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服务师生受称赞

发布时间:2016-12-14 作者: 杜长军 周进军 出处:南校区校卫队 浏览:

12月7日,我校园艺学院娄老师高兴地来到科研楼,给负责科研楼的保卫人员送来感谢信。原来前两天她在科研楼附近丢失了贵重物品,在保卫处同志的热情帮助下,她找回了遗失的手包。她在感谢信中写道:“感谢你们帮我找回丢失的手机、银行卡和重要资料。在此对你们工作积极主动,发现问题认真对待,及时处理的敬业精神和热忱服务提出表扬和感谢”。

                              师生写来的感谢信

以上发生的这一幕只是保卫处今年以来热情服务师生的一个缩影,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保卫处仅南校区就收到师生、群众送来的感谢信(表扬信)11封,锦旗2面。

                                 师生送来的锦旗

今年以来,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 “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保卫处在加强隐患排查、交通治理、消防管理、治安防控的同时,坚持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热情主动服务师生,受到师生普遍欢迎。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保卫处一方面严格贯彻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教育职工发扬吃苦、奉献、敬业精神,树立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一方面,利用假期对工作人员进行集中、或轮流的思想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提升工作人员服务师生、群众的能力,树立保卫人员良好形象。

                                         归还师生财务

获赠感谢信、锦旗的背后是保卫人员辛勤的付出,他们抓获盗窃、变态违法犯罪分子,追回或妥善保管职工、家属、学生、群众遗失的电脑、手机、钱包、物品,寻找失联学生、帮助病困学生等,这一切都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充分肯定。

                            开展防诈骗宣传

在今后的工作中,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从点滴做起,尽职尽责,办实事、求实效,把广大师生的安全放在心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举措,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