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徐养福副书记检查指导学校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0 作者: 韦继兴 周进军 出处:治安科 办公室 浏览:

按照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安排,1月9日下午,徐养福副书记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重点检查了北校区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和执勤状况、学生区的交通安全、北校区南门市场环境以及南校区东大门交通安全。

                                                   检查北校区图书馆消防监控室

在北校区图书馆,徐副书记查看了消防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并强调:图书馆是学生云集的地方,消防安全马虎不得。他要求值班人员要加强责任心,切实履行岗位职责。

                检查北校区超市消防安全

在北校区西区超市,徐副书记重点检查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再次强调:超市也是人员密集场所,而且是在地下,防火意识必须加强。他要求超市负责人要确保消防安全通道畅通。

                      检查北校区校园环境

接着,徐副书记来到学生公寓区,就学生区某些路段的交通封闭进行实地查看,要求保卫处做好学生区的机动车封闭方案,保证学生区的交通安全。

                  查看校卫队交接班记录情况

在北校区校卫队西区值班室,徐副书记认真查看了校卫队值班记录,询问了值班情况,并在交谈中询问校卫队员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什么问题,叮嘱大家冬季寒冷,巡逻时要注意保暖。

               检查北校区南门市场环境    

在北校区南门市场,徐副书记对整改后整洁、干净、规范的市场环境秩序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保卫处加强管理和监管力度,继续保持目前的良好状态。

最后,徐副书记来到南校区东大门,询问了大门口道闸系统升级改造后的运行情况以及大门口值班情况。

保卫处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