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致学校保卫处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7-01-12 作者:  出处: 浏览:

尊敬的校保卫处领导和老师:

          您好!

          我要真诚的对学校保卫处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您们真正的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不辞辛苦尽心竭力地保护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我是植保学院的一名博士研究生,2016年12月17日,我们因防范意识薄弱,没有随手锁门,导致3台笔记本电脑被盗,里面包含着我们博士几年来的重要的研究成果。在极度彷徨无助之时,我们向校保卫处发出求助。在接到我们报案后,保卫处领导及老师高度重视,迅速赶往现场跟我们了解情况,并且调学校监控录像,寻找犯罪嫌疑人。同时,保卫处老师也协助我们向警察局报案,并向警察同志提供相关线索。在保卫处老师和警察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将犯罪分子绳之于法。更让我们感动的是,保卫处老师远赴河北等地,废寝忘食,将我们的电脑追回。正是由于您们的高效神速、认真负责和辛苦工作,才使得我们电脑中的资料完好无损的保存,才能让我们能顺利完成学业。

 在整个寻回电脑的过程中,保卫处的老师们处处从维护学生的切身利益出发,对学校和学生利益高度负责,办案不怕困难,不辞劳苦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我们。我们深深体会到,保卫处不愧是学生老师的保护神,他们不辞辛苦,加班熬夜,默默地守护着我们学校,保卫着我们老师和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同时通过这件事情,我也想提醒其他同学要加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思想警惕,协助我们保卫处老师共建一个安全、美好、和谐的校园。

最后,我要对学校保卫处全体老师表示最诚挚和崇高的敬意。值此新春到来之际,祝福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心想事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张斌

2017-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