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节前看望慰问军烈属

发布时间:2017-01-14 作者: 文/周进军 图/韦继兴 出处:办公室 浏览:

为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学校的双拥工作,1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在学校人武部人员陪同下对我校部分军烈属进行节前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每到一处军烈属家里,徐养福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感谢军烈属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聆听他们曾经光荣战斗的历史,并仔细询问了军烈属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了解家里需要解决的困难等,他表示,学校一定认真落实国家的各项优抚政策,尽力帮助解决军烈属家里的实际困难,让军烈属们真正感受到为国家做出贡献的无上光荣和来自政府、社会的关怀。

春节慰问是学校拥军优属工作的重要一个环节,向军烈属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使他们感受到党和学校的关怀,有利于营造全社会敬重军属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