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示范区公安机关返还我校学生被盗物品

发布时间:2017-01-15 作者: 文/白创建 图/韦继兴 出处:北校区校卫队 浏览:

                  我校学生领回自己的笔记本电脑

1月13日下午,杨凌公安机关在后稷广场举行被盗物品集中返还大会,其中涉及到我校学生笔记本电脑、手机等,保卫处刘西平处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返还仪式

去年12月份以来,北校区连续发生实验室笔记本电脑失窃案件,失主均为我校在读博士研究生,笔记本电脑里面有多年的试验数据,损失不可估量。保卫处和示范区公安局共同携手,通过反复查看视频监控资料,多方走访调查,收集证据,及时锁定嫌疑人并将其抓获。之后,在保卫处刘西平处长和警方不断沟通下,警校双方又不远千里赶赴河北石家庄,在当地公安机关协助下抓获销赃嫌疑人,及时追回被盗笔记本电脑等。

                             向公安民警赠送锦旗

这次返还大会是杨凌公安机关保障人民群众财产的一次有力举措,受到包括我校师生在内的人民群众的大力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