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这一夜,他们在岗位上

发布时间:2017-01-29 作者:  出处: 浏览:

大年三十下午四点,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孙其信,在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吕卫东、副校长冷畅俭、罗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值班在一线的交流中心、南北校区东门、南门校卫队员进行了慰问。

慰问中,校长孙其信说,2016年,是学校发展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在各方面事业上取得了巨大进步,保卫处同志们工作非常敬业辛苦,化解了一个又一个涉及到校园安全方面的事件,校领导非常满意,为了学校师生职工除夕夜的安全、祥和,你们仍然坚守岗位,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给大家拜年啦!

今年除夕夜值班,刘西平处长以身作则、发扬风格,主动将自己的班调到除夕夜值班。在校领导慰问结束后,他又带领班子成员和处值班人员对其它校区值班队员进行了慰问。每到一个校区,他语重心长地对校卫队员说,过年了,学校放假了,校园的安全事关重大,我们一定要把学校的角角落落巡查到,门卫值班人员一定要方便师生,因为她们也有实验、教学、科研,我们舍小家,顾大家,大家辛苦了,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新的一年是校园开放式管理的试点年,让我们携起手来,共筑校园安全屏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鸡年吉祥、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