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检查开学前校园安保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16 作者:  出处: 浏览:

2月16日上午10时,保卫处处长刘西平带领班子成员检查开学前各校区安全保卫工作准备情况

刘西平处长每到一个校区,详细了解校区治安情况、学生返校情况和开学初安保工作准备情况。

要求马上要开学了,学生已经陆续返校,各校卫队要总结假期校园安全工作,校卫队负责人要到一线督促检查,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同时强调天气也逐渐变暖,我们值班人员要从值班室走出来,形式上要威慑不法分子。日常工作中要结合岗位练兵,对出入校园的人员要问一问,练好情况处置的“说功”,对机动车辆查一查,练好情况处置的“做功”,对校园公共区域、重点要害转一转,练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内功”;治安科和校卫队都要很好的抓一抓,马上要开学了,校园安全常识也要向同学们多宣传、多提醒,减少校园案件事故的发生。

       处领导在水科所校区检查门卫值班

            处领导在水保所校区检查

    刘西平处长征求老同志对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西平处长向老同志祝贺

     杨凌派出所驻西农校区警务室民警付建国汇报工作

           北校区金渭清队长汇报工作

        刘西平处长在植物所校区检查工作(一)

       处领导在植物所校区检查工作(二)

     刘西平处长听取南校区华增顺队长的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