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收心会

发布时间:2017-02-20 作者: 周进军 出处:办公室 浏览:

2月17日上午,新学期上班第一天,保卫处在703会议室召开干部会,总结假期安全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

刘西平处长首先对假期各校区值班情况进行了通报,今年寒假学校总体比较平稳,值班人员能坚守工作岗位,维护了假期校园正常秩序。同时,对值班中存在的问题和假期发生的一些安全事件也进行了通报,希望全体人员加以注意。

会议第二项内容,重点安排部署中央巡视组来校巡视期间保卫处所承担的任务。一是加强大门口管理和巡逻;二是做好交通安全;三是做好重点人员的管控;四是巡视组驻地安全;五是做好各类突发情况预案。刘西平处长要求,所有人员即日起思想上都要紧起来,高度重视,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

最后,会议还就开学初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