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3 作者: 文/周进军 图/韦继兴 出处:办公室 浏览:

                  会议现场

3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养福主持召开2017年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校今年的稳定安全工作。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省公安厅在中央巡视期间驻校安全联络员、示范区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支队长列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养福讲话

校稳定办主任刘西平传达了全省高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委高教工委和省公安厅要求,开展影响我校稳定矛盾问题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省公安厅驻校安全联络员就中央巡视组巡视期间的校园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

         保卫处处长(校稳定办主任)刘西平汇报工作

                                                       省公安厅驻校安全联络员提要求

                              示范区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支队长蒋立昌提要求   

徐养福强调,今年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近期,中央巡视组对我校开展专项巡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至关重要。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高教工委、省公安厅的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学校赋予的各项维护稳定的任务;二是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保持高度警惕性,及时发现并化解本部门的矛盾问题,避免出现不稳定事件;三是各部门要灵通信息,对发现的矛盾问题,能及时化解的化解,不能化解的要及时上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