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平安校园”建设获陕西省表彰

发布时间:2017-03-03 作者: 周进军 出处:办公室 浏览:

3月2日,在全省高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上,我校“平安校园”建设获陕西省表彰。

      校稳定办主任刘西平代表学校领取“平安校园”奖牌

去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互相配合以及地方政府部门大力支持下,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稳定安全制度体系进一步健全,“三防”措施不断得到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普遍增强学校未发生一起群体性事件和安全责任事故,有力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杨凌地区的社会稳定做出了贡献

在去年11月15日,由省委高教工委、省综治办、省公安厅组成的“平安校园”创建活动评估验收中,我校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得到评估验收组的肯定。经省委高教工委、省综治办、省公安厅研究决定,授予我校2016年“平安校园”称号,并在今年全省高校稳定安全工作会上予以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