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生活常过,制度建设常抓

发布时间:2017-03-06 作者: 文/张占国 图/刘毅 出处:办公室 浏览:

         根据机关党委近期工作要求,保卫处党支部以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我校为契机,对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回头看”。
      支部认真整理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资料;对2008年以来党员党费收缴、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情况进行了清理;对2013年以来支部会议纪录、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转正、支部换届等工作进行了整理总结;进一步完善了党员基本信息。共整理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日常党员学习实践活动等各种资料100余份。
      支部书记刘西平同志要求,要认真总结支部所开展的工作,结合支部日常工作中最直接的、看得见的、摸得着的细小工作抓实抓紧抓好,把“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标准落实到我们校园保卫工作的“田间地头”。

 

              党员分布情况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2008年-2017年1、2月份费收缴情况(一)

        2008年-2017年1、2月份费收缴情况(二)

          党员教育资料(学校文件)

        党员教育资料(保卫处文件一)

      党员教育资料(保卫处文件二)

     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转正资料

       保卫处班子民主生活会资料

            支部换届资料

          支部建设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