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加强安全宣传 预防电信诈骗

发布时间:2017-03-08 作者: 白创建 出处:北校区校卫队 浏览:

   3月7号晚,保卫处邀请示范区公安局民警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为我校学生做预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李警官针对大学生群体的特点,通过对发生的一些电信诈骗案件进行详细的剖析,指出大学生容易上当受骗的原因,并给出了一些如何预防诈骗的方法。对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容易发生的一些案件进行了归类、讲解,对犯罪嫌疑人常用的手段、心理等进行了分析,就如预防陷入传销、预防陌生电话诈骗等,通过各种典型案例进行讲解。

  

李警官通过大量发生在生活中的案例为我校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安全教育课。此次讲座也是针对前阶段我校发生的2起电信诈骗案而专门准备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我校学生预防电信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再次发生电信诈骗案件,维护广大学生的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