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支部各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9 作者: 周进军 白创建 李军儒 出处:办公室、北校区、南校区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保卫处党支部及时下发了《保卫处党支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对此项任务进行了安排。

保卫处目前有党员36名,且分布于6个校区。为了更好地解决工学矛盾,保证学习效果,支部要求发挥各党小组作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学习。近日,各党小组纷纷开展学习活动。

          第二党小组学习

3月8号上午,保卫支部第二党小组在北校区校卫队组织组织所属党员进行学习。党小组长金渭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文件。他要求全体党小组成员会后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多体会,多思考,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严肃党内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深刻理每名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义务,增强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自觉性。

                  第三党小组学习

3月8日下午,第三党小组在交流中心205组织学习活动,12名党员,包括4位处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小组学习活动。朱新元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张占国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就保卫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安排,通报了党小组党费收缴情况。支部书记刘西平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在党小组会上进行了发言。

            第一党小组学习

3月9日下午,保卫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所属党员在南校区校卫队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