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管好学生看好大门守好校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17-03-11 作者:  出处: 浏览:

       3月10日晚7:30分,学校在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安全形势和舆情预警研判会,陕西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校园稳控组驻校工作人员南坚强同志出席,党委学工部王文博,党委保卫部刘西平,党委研工部杜永峰,团委曹军会,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西平通报了《省公安厅召开全国“两会”安保维稳、“涉韩”非法游行活动等工作紧急视频会》会议精神,对加强校园治安巡逻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巡逻队员要保护学生的爱国热情,做到耐心劝导,同时各单位保持信息灵通,确保校园治安秩序良好、平稳;王文博强调,各学院要严格落实责任,辅导员必需入住学生公寓,并要求各单位加强学生工作群的管理,确保学生层面上稳定;曹军会要求各学院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主体作用,及时搜集校园学生动态,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最后,陕西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南坚强同志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安全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各学院要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以高度的的政治敏感进一步认识到加强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