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15 作者: 张占国 出处:办公室 浏览:

3月15日下午,2016年度保卫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交流中心41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西平同志主持,分管保卫工作的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会议。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徐养福副书记要求大家切实提升认识、端正态度,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目的。

会上,刘西平代表保卫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发言主要对照《准则》、《条例》规定和要求,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6个方面,深刻分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存在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中,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放下包袱、消除顾虑,不为问题找借口,敞开心扉,敢于揭短亮丑,做到了触及思想、触动灵魂,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进一步提高班子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目的。

会后,徐养福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这次保卫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很成功,会前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能够广泛收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吸收消化”,决心大、行动快。同时,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新时期高校稳定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日常工作的沟通协调;三是要深入基层抓工作摸实情,细化校园安全管理;四是要继续巩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成果,在获得2016年省级“平安校园”称号的基础上,切实在校园安全管理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做文章,使之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责任,为学校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