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组织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7-03-16 作者: 周进军 出处:办公室 浏览:

3月15日下午,保卫处在交流中心205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王学民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执行职工请假备案制度的通知》和《关于加强巡视期间请假纪律的通知》;温铁民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陈群辉副处长组织学习了中央巡视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在专项巡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进驻动员会上的讲话;毛友林副处长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表态发言;刘西平处长组织学习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组长杨文明在专项巡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刘西平处长强调:所有职工都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和素质,要把最新的政策、理论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理论学习不是一时的,要经常化,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项制度坚持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