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7-03-17 作者: 杜长军 周进军 白创建 出处:南校区校卫队 办公室 北校区校卫队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近日,保卫处党支部各党小组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分别召开党小组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3月15日下午,第一党小组在南校区校卫队队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以积极、负责、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的态度,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互评表》和《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党员民主评议自评表》。党小组长华增顺要求每位党员要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深入查摆和分析不严不实问题,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抓好整改。

          第一党小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3月16日下午,第二党小组在北校区校卫队队部召开党小组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分析自身存在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最后,党小组长金渭清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做,不计较个人得失,以高度热情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二党小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3月17日上午,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在交流中心205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所有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结合自身实际,逐个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党支部书记刘西平要求:今后民主评议党员要经常开展,党员在开展自我批评时,要敢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防止批评与自我批评流于形式,走了过程。

  

              第三党小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