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2 作者: 周进军 出处:办公室 浏览:

3月21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交流中心703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员委员、联系保卫支部的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参加并指导会议。

                     党员大会现场

大会首先进行支部换届选举。支部书记刘西平代表支部总结回顾了本届支部两年来所开展的工作。支部组织委员张占国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支部委员金渭清同志宣读了保卫支部《关于保卫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推荐候选人名单报告》,支部委员华增顺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各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的批复》。接着,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选出了新一届保卫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接着,保卫处处长刘西平向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通报保卫处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刘处长从认真学习、深入调研、精心准备;认真剖析,不走过场;强化措施,认真整改三个方面,汇报了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大会还对保卫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通报,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保卫支部36名党员,优秀10人,合格26人。

            机关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总结讲话

最后,联系保卫支部的机关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对本次大会和保卫支部工作给予了总结评价。他认为保卫处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有战斗力的集体,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测评优秀率都很高,保卫处支部的换届正规、严谨,符合程序。同时,他指出安全保卫工作在学校发展中非常重要,广大保卫人员常年坚守在工作第一线,有危险是总是冲在最前面,在保障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最后,他强调民主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后,领导班子及党员个人针对存在问题制定的整改措施要及时上交并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