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守护强拆围墙 保障校区安全

发布时间:2017-04-06 作者: 董拉飞 出处:林研所校卫队 浏览:

3月30日下午14点10分左右,杨陵区新桥北路拓宽建设单位(陕西方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新桥北路项目部)安排挖掘机拆除林研所校区的西围墙门卫值班员刘海涛发现后,及时前去阻止,现场施工员告诉刘海涛说已经和学校协调好了。刘海涛以为这是正常施工,再没有再阻拦100余米的西围墙被很快被推到

后来,林研所校卫队经过现场查看,向保卫处汇报并了解情况后才知道,施工单位并未和学校协商好此事。校卫队立即抽调队员对现场进行24小时值班看管,防止施工方继续施工

421340分左右,在我校与示范区有关单位协商未果情况下,施工方又派出机械设备来到现场,欲向校内延伸25米左右强行砌墙。林研所校区现场值班队员立即阻止。在施工方不停止违法行为还威胁校卫队员的情况下,校卫队向辖区派出所报警。在民警到场后,施工方才勉强停工。

目前,在学校和示范区未就此事达成一致的情况下,林研所校卫队将继续加强对现场的值守看管,全力维护学校的利益,保障校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