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4 作者: 谢青 出处:政保军事科 浏览:

在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到来之际,切实提高我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保卫处从4月12日开始我校南北校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以我校师生为主要对象,以防范“颜色革命”和反间防谍为主要内容,以强化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为目标,积极营造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重视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为保证此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际效果,我校通过在南北校区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普法公益广告和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在人员活动密集场所及主要交通干道上均悬挂宣传横幅,营造宣传氛围。同时,保卫处在保卫处网站提供国家安全宣传有关资料,广大师生观看、下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