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车主爱车被虐 监控中心及时破案

发布时间:2017-05-02 作者: 李文君 出处:安防监控中心 浏览:

4月27日一大早,家住专家公寓B区的某老师前来监控中心报案并要求查询监控资料。看着这位老师手机上拍的几张车辆现状照片,车身上全是沙土、脚印及攀爬痕迹,几乎看不出车辆原有颜色,监控室值班人员无不感到心疼和气愤。这已是老师近期4次遭遇这样的状况了,实在是无法接受才来查询!询问停车时间和地点后,值班员立即进行视频资料回放查询。

             被损车辆

很快发现26日19时43分2个老大娘领着3个小孩向某老师停放车辆位置走去,19时45分,2个老大娘站在某老师车辆前方聊天,3个小孩开始攀爬车辆,在车顶上来回走动,并不时相互打闹。他们一直绕着车辆玩,直到20时47分3个小孩才跟随2老大娘离开在整个1个多小时的虐车过程中未见老人有制止小孩们不良行为的举动。20时48分3小孩之一的短发穿白色裙子小女孩进入X栋楼2单元。通过此线索,物业人员很快找到3个小孩,并联系到孩子家长

俗话说“七岁八岁没人见得”。在这个年龄阶段少年儿童社会意识还没完全形成,是非观念还没完全建立,作为监护人的家长们要及时监管好自己的孩子, “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时刻做好孩子的行为管控和思想教育工作,让孩子从小根正苗直。

保卫人员再次提醒广大家长:看到孩子的不良行为要及时制止并引导教育,无论损害到公共或私人私财物要主动进行赔偿道歉。在安防监控技术、设备高度发展的现代社会,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可能处在监控范围之内,不要心存侥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