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2017征兵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4 作者: 谢青 出处:政保军事科 浏览:

        为认真做好我校2017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鼓励有志青年应征入伍,报效祖国,5月3日,学校武装部联合杨凌区武装部在南校区3号教学楼和北校区8号教学楼同时开展2017年度征兵宣传咨询活动。

     “我现在是大一新生,参军入伍有什么条件吗,对我的身体情况有什么要求?”“我眼睛近视500度,可以当兵吗?”前来咨询的大学生络绎不绝。杨凌区武装部的宣传人员向学生们发放征兵政策宣传资料,耐心解答了大学生们普遍关心的入伍条件、服役待遇、退伍补偿和以后在学业、择业上的优惠政策。

       除了现场宣传,学校武装部还组织各学院参加了2017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学校行政楼和教学楼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征兵宣传片,同时,利用学校官方微信和平安西农微信平台做了线上宣传。这一切宣传活动,标志着 2017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已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