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南校区校卫队成功破获了一起自行车盗窃团伙

发布时间:2017-05-18 作者:  出处:南校区 浏览:

2017年5月16日下午16时,国际学院两位蒙古籍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领回了丢失了5天的自行车,她们连声道谢:感谢你们破案神速,帮我们找回了自行车。

    据了解国际学院两位学生是5月12日将自行车放在楼下,16日早用车时发现丢失,随即到南校区校卫队报案。校卫队员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到监控中心调取监控录像,在监控中心值班员的细心查找下发现12日下午19时,视频监控中有三个中学生模样的人从该区域推走两辆自行车根据这一段视频,校卫队副队长刘亚鹏立即前往李台初级中学排查经过走访调查,找到了涉案的三位同学,通过询问还有另外两位同学参与放风,两辆自行车中的一辆已经变卖给张家岗市场一车行

    由于该案件涉及到社会人员,校卫队联系李台派出所已经追缴,名涉案人员现已移交李台派出所处理。

                          已追回的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