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完成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资格等级考试执勤任务

发布时间:2017-05-23 作者: 白创建 周进军 出处:北校区校卫队 浏览:

5月21日,全国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资格等级考试陕西省杨凌考区考试在我校北校区8号教学楼举行。来自咸阳、宝鸡、安康、汉中等地公安民警共4000余人参加考试。有100余辆大型客车,近2000辆小车进入北校区。

针对考试人员多,车流量大的实际情况,保卫处提前对行车路线和停车场进行查看,合理进行规划,制定了执勤方案,对考试场地消防安全和警戒工作进行了部署。21号当天,保卫处30余名同志放弃休息,克服天气原因,冒雨对校园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在教稼东路和教稼西路的各个路口指挥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在8号教学楼西侧停车场、理工楼后面停车场、操场前面停车场等区域安排人员引导车辆进入停车场。在8号教学楼内设立考生咨询台,引导外地考生进入考场。

在全体执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执法资格等级考试执勤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