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勇于拼搏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12 作者: 吕海燕 出处:办公室 浏览:

       ——保卫处职工积极参加学校2017年机关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为活跃机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进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6月1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机关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北校区小球馆举行。保卫处职工代表积极参与此次比赛,取得良好成绩。

比赛于上午九点开始,以极强的观赏性、激烈的竞争性和独特的艺术性,吸引了广大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比赛分为四个阶段:小组循环赛、交叉比赛、半决赛、决赛。每一阶段的比赛都竞争激烈、精彩纷呈,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保卫处职工与工会职工联合组成保卫工会联队,在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奋力拼搏,既发挥了自己的球技,也展示了自我的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保卫工会联队不负众望,顺利进入决赛,并最终获得团体第四名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增进了友谊,锻炼了意志,激发了保卫职工苦干实干的工作热情,展现了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