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完成学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核期间安全保卫任务

发布时间:2017-06-12 作者: 杜长军 出处:南校区校卫队 浏览:

6月10—11日,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核在南校区3号教学楼如期举行为做好考核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专门制定了自主招生安保工作预案对考核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对门卫管理、会场秩序及交通管理等方面安排专人负责。全体执勤人员按照分工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加强校门管理、校内巡逻、和考核现场维护秩序、疏导指挥车辆停放,保证了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孙其信校长询问考试安保工作

考试期间,孙其信校长、吕卫东副书记对自主招生考核工作进行巡视并询问安保情况,要求安保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好确保万无一失。

   全体执勤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在执行入场提示、查验证件、安全检查、维护秩序等工作中坚持原则、热情服务、爱心助考,全面树立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卫人员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学校、考生和家长的认可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