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围绕学校中心工作 扎实做好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17-06-22 作者: 周进军 出处:办公室 浏览:

 

按照机关党委安排,6月21日下午,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刘西平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发挥“两个作用”,助力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首先,他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学校面临的三项重要任务:巡视整改、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考核。全体人员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历史、对当前、对未来高度负责的政治站位,认真谋划和完成各项任务作为保卫部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加强“三防”建设,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创新管理形式,做好服务保障,为学校中心工作的开展创造安全稳定的外部环境。

其次,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保卫工作面临的难题。按照孙校长在全力以赴赢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两场大考讲话中提出的“各单位要强化问题导向,这里解决影响本部门发展的难题。”他结合保卫工作实际提出目前或今后一个时期保卫工作面临的难题。如校园开放后的安全管理问题,安全领域内的依法治校问题,设立校园派出所,保卫队伍建设等。他要求面对这些难题所有党员要集思广益,共同努力去解决。

第三,要着力提高学校的技防建设,争取在“十三五”期间学校的技防水平在陕西高校处于领先地位,赶上全国其他先进高校。他结合学校的消防总控系统和车辆号牌自动识别道闸系统建设经验,要求大家要积极探索,勇于尝试,加快步伐,尽早建成安全指挥中心。

第四,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脚踏实地,扎实做好每项工作。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做好每项工作,加班加点要成为一种工作常态。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对本部门的工作做长远计划和打算,不能得过且过,对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不打折扣,坚决执行,不能等、靠和推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