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17年毕业生户口迁出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6-30 作者: 杨霞昭 出处:治安科 浏览:

又是一年毕业季,一大批学生就要离开学校奔赴祖国各地。这时也是户籍室最忙的时候,他们要为离校的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证。

为了做好这项工作,保卫处5月份开始咨询户口迁转政策,在校园网上发布《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户口迁转工作的通知》,通知各个学院统计户口迁出毕业生人数,确认户口迁出毕业生名单,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户籍室抽取户口迁出学生户口卡,填报毕业生户口迁往地址等。户籍室的老师对学生的这些信息一一仔细进行核对之后再到杨陵派出所集中办理毕业生户口迁移。

按照公安部门户口迁移资料必须在网上登记的规定,今年的户口迁转又新增了2次上网扫描上传工作在工作量大,时间紧,人员少的情况下,户籍室2名同志加班加点,用一周时间为今年的毕业生打印出户口迁移证,按时分发到各个学院,确保了毕业生在离校前都能拿到自己的户口迁移证,顺利离校。

据统计2017年毕业生户口迁出有1266人,其中本科生658人,研究生60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