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烈日炎炎送清凉 坚守校园保平安

发布时间:2017-07-20 作者:  出处: 浏览:

     -------------------保卫处领导一行看望和慰问暑期一线值班队员

    7月19日上午,保卫处刘西平处长带领班子成员一行看望和慰问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并对暑期校园安保工作提出要求。

    刘西平处长一行每走到一个值班点,详细了解暑假期间的校园治安状况和值班安排情况,并代表保卫处领导班子对在一线值班队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他指出,今年学校“大任务”“紧任务”“急任务”比较多,学生暑假时间较长,同时天气炎热,特别是近期持续高温不断,大家克服了高温天气给日常执勤工作带来的不便,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的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出我们保卫人员职业素质和服务大局意识。

  

    他要求,根据学校暑假工作安排,大家要劳逸结合,队干部要合理编排班次,科学部署各类勤务。同时暑期是一个很好的岗位练兵机会,队干部要亲自到一线岗位传、帮、带,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达到“三个确保”:确保学校暑期治安秩序良好、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自身安全。

    烈日炎炎,处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让一线队员倍感亲切和鼓舞,大家表示不会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切实保障学校暑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