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江苏省高教保卫学会来我校调研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8 作者: 文/周进军 图/韦继兴 出处:办公室 浏览:

    86,江苏高教保卫学会组织扬州大学、苏州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和三江学院等6所高校保卫处负责人来我校调研安全管理工作。我校保卫处处长、陕西高教保卫学会理事长刘西平全程接待。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刘西平处长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沙盘,了解了学校整体布局。之后,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保卫处副处长、陕西高教保卫学会秘书长毛友林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校及保卫处的基本情况、理论研究开展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少数民族学生日常安全教育与管理服务情况及“平安校园”建设情况。调研组人员对我校的队伍建设方面、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情况及“平安校园”中一些做法表示肯定与赞赏。之后,双方还围绕安全管理方面的其它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下午,调研组一行还对我校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江苏部分高校的此次调研,加深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也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在安全管理方面与其它高校的优势与差距,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安全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