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近期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8-27 作者: 白创建 出处:北校区校卫队 浏览:

   

   8月27日,保卫处在北校区校卫队办公室安排部署近期军训等工作。保卫处刘庚军副处长、陈群辉副处长、毛友林副处长分别对近期的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校卫队员集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各科室科长及各校区校卫队长参加了会议。

   陈群辉副处长对28号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和军训期间的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陈群辉副处长强调,5300余名新生从北校区到达南校区体育馆,期间经过街道多个交通路口,车辆流量大,人员密集,各路口执勤点的人员,要按照方案提前20分钟进入工作岗位,认真负责,文明执勤,配合交警做好交通疏导,确保我校新生安全到达会场。负责会场安保的人员要引导各学院方队安全有序进入进入指定位置,保证大会现场秩序良好。在军训拉练期间,参加拉练的安保人员,要提前熟悉路线,每个路口都要有专人负责,配合交警做好执勤。保卫人员要引导新生军训队伍进入指定拉练路线,在队伍尾部,安排好服务车辆,及时为军训新生做好服务。治安科要及时联系地方公安机关,对这次工作给予支持。在新生军训期间,要做好各项军训的后勤保障工作,司令部每天保证有人员值班,为军训师生做好服务。新生军训期间,各校卫队要做好校园内重点要害部位的巡查,及时清理军训场地的可疑无关人员,确保军训各项工作的圆满顺利完成。

   刘庚军副处长对学生开学典礼暨动员会的安保工作细节提出建议:要求执勤人员,配合交警,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军训新生合理通过,避免与地方车辆人员发生矛纠纷;要熟悉会场各学院就座的位置及分布图,引导参会新生安全进入就座位置,避免发生拥堵。

   毛友林副处长对军训期间校卫队员集训进行了安排,要求合理安排校卫队的工作,在岗队员要加强校园内的重点部位的巡逻和值守,严查可疑人员及车辆,确保校园的平安稳定;参训队员要准时到岗,认真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