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南校区校卫队抓获一名偷窃女生内衣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7-08-29 作者: 赵晓生 出处:南校区校卫队 浏览:

8月28日凌晨115分左右,有同学电话报警称有一男子在9号公寓楼女生宿舍外偷挑内衣巡逻值班人员接警后迅速进行设防围堵,经准确的判断和布控最终将其成功抓获。

经询问,该男子系本校某学院一名大三学生。据交代该生成长于单亲家庭,父母在他三岁离异,随父亲生活,长期缺乏母爱致其心理对女性充满好奇和渴求,产生心理障碍。饮酒过后兴奋之余蠢蠢欲动偷挑女生内衣,以满足自己扭曲心理的需要这已是其第四次作案,每次作案都在凌晨1左右。

   在完成详细的案件询问笔录材料,对涉案当事人进行了必要的批评教育和引导,该生当面承认错误并承诺以后再不重犯校卫队又及时联系其所在学院,反馈信息,建议对学生给予可行的心理辅导,避免其误入歧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