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业务培训促提高 贴近实际为打赢(二)

发布时间:2017-08-31 作者: 何梅荣 出处:治安科 浏览:

8月30日,保卫人员虽然已经参加了一天的培训,但仍然热情高涨,早上早早地来到104会议室进行培训。

大寨派出所梁峰教导员首先简要讲述了巡逻盘查的方法、种类、特点,然后详细讲解了巡逻的要求、巡逻盘查的流程、如何观察犯罪嫌疑人以及如何在接近、控制犯罪嫌疑人的同时保护好自己,减少不必要的伤害。

杨凌交巡警支队一大队大桥中队任党奇中队长用一段段交通违章视频向大家分析造成事故的原因以及违反了什么交通法规,受到了怎样的处罚,提醒大家关爱生命,平安出行。校卫队员赵晓生用自己经历的几个工作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公民的权利、义务以及怎样把法律知识运用到平时的工作中去。

保卫工作不仅要有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处事技能,还要有严明的纪律和强健的体魄。为了提高保卫人员身体素质,30日下午及31日全天,保卫处还将邀请了杨凌武警中队教官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对保卫人员进行了队列训练和交通指挥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