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军训团召开第二次指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8-31 作者: 谢青 出处:政保军事科 浏览:

 8月30日下午2017级新生军训团在团指挥部召开第二次指导员工作例会,军训团副团长陈群辉、李菊兰军训团政治处副主任师燕妮等出席会议,各连指导员参加会议。

         军训团副团长陈群辉对近期军训团的活动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各连关心学生,提醒学生多喝姜汤,及时添加衣服,预防感冒。

         军训团副团长李菊兰对2017级新生教材的发放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要求各学院做好新生教材的领取工作。

 军训团政治处副主任师燕妮介绍了话剧《雕虫沧桑》演出的时间、地点,希望各连根据通知要求组织好学生观看。

  军训团副团长陈群辉还强调了学生贵重物品的存放问题,希望学生关注平安西农微信平台,增强安全意识。

    最后,各连的指导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