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公安厅来我校检查督导稳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1 作者: 文/周进军 图/韦继兴 出处:办公室 浏览:

        为做好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高校的稳定安全工作,8月31日,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高校保卫科张秋燕一行在示范区公安局经文保支队的陪同下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会见了检查组一行,检查组说明了此次督导检查的目的,徐养福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的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校园稳定工作交换了意见。

      

        随后在317会议室,保卫处刘西平处长主持了稳定安全工作汇报会。学生处汇报了高校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保卫处汇报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高校内部重点人管控情况和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整治情况;宣传部汇报了校园网及新媒体的管理;国资处汇报了危险化学品及危险化学品库管理情况;统战部汇报了学校抵御宗教渗透情况;国际合作交流处汇报了学校抵御境外驻华使馆渗透情况。

       

        检查组认为我校校领导重视,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健全,校园政治稳定,秩序良好,稳定安全工作总体较好。同时也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反恐维稳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强维稳和稳定工作,尤其对已查处的问题要及时处理,三是要加强日常的安全检查和重点要害部位的管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