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军训团召开第四次指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9-02 作者: 谢青 出处:政保军事科 浏览:

        9月1日下午2017级新生军训团在团指挥部召开第次指导员工作例会,军训团副团长陈群辉、副政委徐三友、政治处副主任张永斌、刘庚军等出席会议各连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 军训团副团长陈群辉强调为了在军训汇报演出中尽显各学院的风采,希望各学院抓紧时间训练,不要占用军训时间组织其他活动,以保证军训的效果。

        军训团副政委徐三友要求各连指导员关注新生的思想动态,多去宿舍了解学生对新生活的适应情况,特别是对宿舍里新生间的人际关系等问题,及早发现及早指导和处理。

        军训团政治处副主任刘庚军对9月3日进行的大学生突发事件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介绍,详细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突发事件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方案》,并要求各连指导员一定要提前熟悉场地,9月2日下午举行预演。保卫处安全防火科朱新元科长强调了突发事件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注意事项

       各连指导员还就突发事件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方案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