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军训团召开第六次指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作者: 谢青 出处:政保军事科 浏览:

9月3午2017级新生军训团在团指挥部召开第次指导员工作例会,安排部署军事训练野外拉练工作。军训团团长刘西平、副团长陈群辉、张逆峙等出席会议,各连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 军训团副团长陈群辉详细解读了《2017级新生军事训练野外拉练方案》,要求各连按照方案带好学生圆满完成军事训练野外拉练任务

军训团副团长张逆峙强调了军事训练野外拉练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希望各连进行前期摸底,动员身体素质好的学生全程参与,不放弃,不掉队

军训团团长刘西平希望各连指导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野外拉练方案,精密组织,全程带领学生,注意细节,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确保军事训练野外拉练任务的圆满完成

各连指导员还就军事训练野外拉练方案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