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转载】校领导看望军训新生和教官

发布时间:2017-09-07 作者: 付文婷/文 韦继兴/图 出处: 浏览:

    连日来的骤变天气给新生军训带来诸多不便,参训师生及教官的安全和健康时时牵挂在校领导的心上。9月6日上午10时,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养福、吕卫东先后看望军训新生和教官。

    

                              徐养福副书记深入训练场 

  “西农学子,诚朴勇毅,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在新生训练场地,学生军训队伍组成方阵,高喊着铿锵有力具有西农特色的口号。在承训部队负责人、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政工教研室张逆峙上校等陪同下,徐养福深入新生军训现场,仔细询问了今年学生军训的进展情况,与军训教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检查指导学生的训练情况,现场检阅了军体拳、匕首操、徒手方队等课目。徐养福对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体教官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认为训练秩序良好,同学们训练热情高昂。他强调,军训工作是学生日常管理打基础的工作,一定要严格施训,培养大学生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要按照军训工作计划安排,一定要把训练时间训满、把训练内容训实;军训团工作人员,特别是指导员一定要随队训练,随时掌握学生的身体状况、思想动态;要做好军训教官的后勤保障工作。

   

                    勉励军训新生

  徐养福特别关心军训中的伤病学员,他来到位于训练场二楼的休息处询问伤病学员的身体情况。当得知同学们在伤病的情况下不离训练场,组成了宣传队,为参训同学加油鼓劲时,徐养福高兴地表示,宣传队同学们为受训同学积极做好后勤,为他们送去了精神力量。通过亲身感受军训氛围,达到磨练意志、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增强国防意识的目的。同时希望大家要注意身体,早日康复、重返训练场。

   

                             了解看望伤病员

  晚7:30,徐养福、吕卫东看望慰问了参加我校新生军训的37名教官。对他们的认真执教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看望慰问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