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支部开展本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21 作者: 周进军 出处:办公室 浏览:

9月20日下午,保卫支部在行政中心205办公室进行本学期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按照机关党委安排,办公室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明确了党支部考核的要求、内容、标准等,对今后党支部开展活动提出了要求。通报了机关党委5-6月机关作风检查暨政治理论学习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就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要求。

陈群辉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十九大维稳信访安保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毛友林同志传达了学校有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会议精神,对保卫处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所承担的任务进行了明确和强调。

最后,支部书记刘西平强调: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做好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学校的稳定安全工作是我们目前的两大任务,同志们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行动上坚决执行上级和学校的下达的各种任务,振奋精神,强化责任,以饱满的信心和热情去完成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