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卫队员拾金不昧获学生称赞

发布时间:2017-09-28 作者: 杜长军 出处:南校区校卫队 浏览:

9月27日, 50多岁的南校区东区校卫队员陈永昌在小东门值班时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学生卡、会员卡和400多元现金,想着失主肯定非常着急,陈永昌和同事想尽办法,只用了半个小时就将失主找到。

当日下午6时左右,陈永昌值班时在小东门内路上捡到一个黑色钱包,他第一时间报告东区负责人二人一起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相关证件和400多元现金学生卡只能看来是新生,后根据理发店会员卡想办法联系校门外理发店,终于查到失主董同学的电话不一会失主植保学院董同学急匆匆赶到小东门值班室。

看到自己的钱物一样不少,董同学非常激动,连声表示感谢:他说自己上课发现钱包丢失,正在想办法看在哪个平台挂失,没想到接到电话钱包找到了,要不然身份证丢失了国庆节回家连车都坐不了,他刚到西农上学通过这件事情感受到了西农的温暖,看到了保卫人员的正能量。陈师傅说:不属于自己的财物坚决不能动心,学生上学不容易400元是学生不少的生活费,希望学生以后看管号自己的财物。为表示感谢董同学买来水果被陈师傅婉言谢绝。

 

                                                           钱包内学生的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