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处领导检查“本科教学评估”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4 作者: 白创建 出处:北校区校卫队 浏览:

1013日上,保卫处长刘西平、副处长毛友林检查“本科教学评估”期间专家组考察路线的安保工作。

上午9点钟,保卫处长刘西平、总队长毛友林在北校区校卫队长金渭清等人的陪同下,对1017日我校“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的考察路线安保工作进行检查。刘西平处长一行人先对南门周边秩序、创客空间、工程训练中心、试验农场等点位进行检查,金渭清队长对考察点安保及道路交通执勤情况进行汇报。

刘西平处长指出,近期要加大管理力度,坚决不准随意摆摊设点,对违规摊点给予清理。对损坏、陈旧的交设施通标志等给予积极维修更换,引导车辆进入指定车位,确保校内道路交通畅通。对各单位的消防器材设备要全部进行检查,确保正常。在评估当天,在校内、北门外孟杨路重要的交通路口安排人员进行交通管理,在“评估专家组”进入考察点时,对周围路口做好交通管制,确保“评估专家组”车辆安全、顺利通过。全体保卫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评估”对学校的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本次评估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