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专家来保卫处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17 作者: 文/周进军 图/韦继兴  出处:办公室 浏览:

10月17日上午,按照本科教学审核工作安排,评估专家组专家殷涌光教授来保卫处走访调研。保卫处刘西平处长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调研。

 

         评估专家与保卫处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殷涌光教授指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很重要,只有在保证校园及学生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学校才能开展正常的教学活动,实现本科教学的总目标,保卫工作要为学校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供安全保障支撑。刘西平处长从保卫处基本情况、技防建设、保卫队伍建设、学生安全教育、校园安全管理、“平安校园”建设、学生军训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并对在保卫工作中实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理念做了做了说明。在听取汇报并于保卫处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后,殷涌光教授对保卫处扎实细致的工作、热情服务学生的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