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

发布时间:2017-11-01 作者: 办公室\文 刘庚军、岳浩\图 出处:办公室 浏览:

    11月1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交流中心203室集体观看《辉煌中国》的第一集《圆梦工程》,让广大党员干部从多方面、多角度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观看现场

    港珠澳大桥、胡麻岭隧道等一个个超级工程凝结着中国工匠们的辛勤汗水,展现出了中国基础建设的强大实力和辉煌成绩。


                         港珠澳大桥-桥岛

  通过观看记录片,广大党员干部真真实实地看到了中国的辉煌变化,感受到“中国制造”的强大力量和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自豪感。

                     聚精会神看变化1
    大家纷纷表示,正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我们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聚精会神看变化2
    --全片共六集,分别是《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开放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