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清除安全隐患 保障论坛平安

发布时间:2017-11-06 作者: 文/杜长军 图/呼安宁 出处:南校区校卫队 浏览:

2017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将于近期在我校南校区开幕,届时来自世界各国专家、学者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两天的研讨和参观。为确保论坛顺利进行,南校区校卫队认真落实保卫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对南校区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全隐患大排查,清理人头蜂巢穴2处,查处留学生手机内盗案一起。

11月2日下午,南校区校卫队在小西湖安全检查中发现银杏南路西头银杏树上有一篮球大小的人头蜂窝。校卫队立即联系杨凌示范区消防队对其进行清理。为保障师生和行人安全校卫队临时封闭危险区域路段,配合消防官兵用火攻将树上的蜂窝烧毁。随后利用消防云梯又将盘踞在农科楼园艺学院楼顶屋檐外30多米处的人头蜂巢摘除,彻底消除了人头蜂对人的安全隐患。之后校卫队用了一个小时又成功破获了喀麦隆留学生手机被另一名留学生盗窃案件。

通过两天的集中排查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论坛顺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