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徐养福副书记调研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7 作者: 文/何梅荣 图/韦继兴 出处:治安科 浏览:

             查看围墙拆除区域安全防范问题

随着南校区校园的开放,校园内的形势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为了进一步了解现阶段校园安保工作,11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在保卫处刘西平处长、毛友林副处长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

 

             了解西门人行通道的运行情况

徐养福副书记重点对西门周边道路、西门人行通道的运行以及校园开放后校园的安全情况做了检查,他对西门人行通道的运行情况以及南校区校园开放后保卫处所做的一些相应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西门周边标线、标识牌存在一些问题,保卫处要尽快做出调整,做到使陌生人能通过标识标线在校园内通行。

 

             检查西门周边道路标识标线

徐养福副书记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要求保卫处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学校;同时加强校园车辆管理,除上下班时间前后10分钟,其它时间要做到一车一杆;已拆除围墙区域的绿篱问题,尽快联系后勤处,将其补齐。

 

             检查西门周边应增加标识标牌

保卫处对校领导指出的问题一一做了登记,对有问题的标识标线尽快改正,需增加标识牌的地方立即增加,同时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为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