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贯彻十九大精神 落实总体安全观 提升师生安全感

发布时间:2017-11-13 作者:  出处:办公室 浏览:

                ---保卫处组织职工参加美丽校园健步行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喜庆十九大胜利召开,认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11月11日下午3点,保卫处职工参加了机关党委组织的“‘喜庆十大·共创美好生活’美丽校园健步行暨冬季健身走步活动启动仪式”。机关党委副书记詹晓航主持启动仪式,刘新胜书记宣布启动仪式开始。此次活动保卫处主要是以“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总体安全观,提升师生安全感”为主题进行。

                机关党委书记刘新胜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机关党委副书记詹晓航主持启动仪式

             保卫处组织职工参加美丽校园健步行活动启动仪式                       
    校卫队员着制式服装从南校区农科楼西侧广场出发,围绕着校园主干道一路行走。队员们步伐矫健,劲头十足,情绪高昂,充分展现了西农卫士奋发进取、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

                     美丽校园健步行活动中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更加透彻的领悟到十九大精神,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进一步体会到身体素质对完成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校园的安保工作中,才能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才能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稳定的校园环境。

            美丽校园健步行保卫处职工全家福

                       南校区校卫队职工参加活动

                       北校区校卫队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