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北校区校卫队一心为学生获称赞

发布时间:2017-12-18 作者: 白创建 出处:北校区校卫队 浏览:

 12月16日,人文学院允同学将一封明信片和一袋饱含爱心的橙子送到北校区校卫队,对保卫人员一丝不苟为学生服务的精神表示称赞。

    12月14日下午5点40分左右,我校人文允同学着急到北校区校卫队报称:她在西区8号灶吃饭时,不慎将一个水杯遗忘,这个杯子非常珍贵,价值不菲。“学生工作无小事”,接到学生求助后,工作人员一边进行安抚,一边根据其提供的情况对食堂的视频进行查阅。资料查阅一直持续2个多小时,最终发现一名同学将水杯拿走,从食堂追查到公寓楼,该同学最后进入其对面宿舍。经与这名同学联系,最终帮助允同学找到了水杯。

    这件事情虽小,却体现出保卫人员一丝不苟为师生服务的态度,同时,也赢得了同学们的理解和称赞。看着放在门外同学送来的明信片和橙子,北校区的校卫队员们非常开心,这说明我们的日常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全体保卫人员将更好的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学生送来的明信片和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