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人武部走访慰问军训承训部队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 谢青 出处:政保军事科 浏览:

表达对承接我校军训任务的承训部队的谢意,与承训部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12月22日上午,学校人武部副部长陈群辉带领校人武部相关同志赴中国人民解放军西安陆军边海防学院进行了慰问,向部队赠送了锦旗慰问品

陈群辉副部长与西安陆军边海防学院学生军训教研室领导进行了座谈。陈群辉副部长对西安陆军边海防学院长期以来支持我校学生军训工作,为我校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与部队长期合作,做好我校的军训工作。学生军训教研室副主任杜空军中校表示,多年来我校与部队真诚合作,在完成学生军训任务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今后,部队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军训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与承训部队座谈